开封高中举行升旗仪式暨2021届高三入境仪式

2020-07-10 0 开封高中

DSC_2617.jpg  DSC_2669.jpg

DSC_2736.jpg  DSC_2812.jpg

为振奋年级师生士气,激发年级师生拼搏高三、实现梦想的信心与决心,7月9日上午9:10, 开封高中全体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2021届高三入境仪式。开封高中校长顾伯宇,副校长乔国颖、马明玉、李振华和该校中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封高中2021届和2022届师生参加了入境仪式。仪式由学生处主任苗森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在国歌、校歌声中,国旗、校旗及高三年级段旗依次升起。

接着2021届年级副主任陈其龙鼓励同学们,他说走进高三,机遇无限;走进高三,挑战无限;走进高三,奋斗无限。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超越自我,永不言弃,实现梦想的序幕也已拉开,这一路,我们的父母、老师会拉着你们的手一起迈过;高三的同学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随后2111钱学森实验班王诗文同学做了题目为《摆出高三的姿态》的发言,建议同学们要摆好高三的学习、假期、生活姿态。厚积薄发,相信经过高三的洗礼,我们终会成为心中的自己。

副校长李振华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以家长的力量、老师的力量和同学的力量三种力量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以自律、自立、自强三种自觉给同学们提出目标和要求;以爱学习、爱班级、爱学校三个热爱给同学们信念和理想。

2021届年级副主任张恒带领2021届全体学生宣誓,在飘扬的国旗下,在校旗下,在年级段旗下,庄严并有激情地进行了高三誓言。

最后,主持人、开封高中学生处主任苗森总结概括了活动内涵和进入高三的意义,在苗森的带领下,开封高中22届学生为现高三学长加油并同21届学长齐声呐喊,加油助威。

本次高三入境仪式,开封高中师生必将以无畏的勇气、威武的霸气、坚定的志气,踏破荆棘,所向披靡,奋战高三,再创辉煌!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苗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