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八中学召开第十届工会委员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7-10 0 开封市第八中学

1_副本.jpg4-1_副本.jpg

为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制度管理、人文管理,更好地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学校工作和谐、健康、稳步、有序的发展,开封市第八中学召开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暨教职工代表会议。

2020年7月9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封市第八中学工会第十届会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了帷幕,大会由副校长张捷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国勤致开幕词,宣读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李汴军亲自参加了本次大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李主席要求开封八中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职工为中心,加强工会的纽带桥梁作用。

校长王洪成做《开封八中(静宜中学)三年发展规划(2020---2023)》报告。副校长张捷做了第九届工会工作暨财务工作报告。

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民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副校长张捷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整个换届选举过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严格规范的组织程序进行。每位教职工投上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大会工作人员现场计票,张捷同志当选为开封市第八中学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教职工代表票决产生。

2020年7月10日下午,开封八中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职工代表集体审议 《学校三年规划方案》,举手表决讨论通过。

王洪成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代表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义务和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带动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搭建好学校与教师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开封市第八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