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剑桥外国语学校为高考生免费送水100箱

2020-07-10 0 尉氏县教体局

7月6日下午,高考前一天,尉氏县剑桥外国语学校为该县五个考区考生免费送水100箱,为高考考生加油助力。

剑桥外国语学校校长姜枫说:“我也是曾经的考生,每年为学弟学妹们送水贡献一点力量,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我们会把这个习惯保持下去,为我们尉氏教育贡献力量”。

剑桥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6年,先后获得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全省民办教育系统名片学校、河南民办基础教育十大课改特色样本课堂学校、开封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自办学以来得到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家长的鼎立支持,学校在董事会和校长的领导下,每年在县抽考或统考中,成绩在全县名列前茅,为县、市一些学校输送了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因此《教育时报》、《河南经济报》、《科级论坛》等多家报刊报导了该校的先进事迹,该校也先后获得了国家、省、市、县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尉氏县教体局招办/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