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静待花开 ——开封七中2020届高三年级举行毕业典礼

2020-07-12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712082700.jpg

七月的校园,绿意盎然,蕴藏希望;七月的战士,即将启程,追逐新的梦想。7月11日,开封七中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在各班教室举行全体校领导、高三年级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殷殷之情,拳拳在念。开封七中校长李华伟、党总支书记张刚、副校长温献慧、副校长王玉杰、段长商玉萍等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同时,勉励同学们用勤奋踏实的品质、坚忍不拔的意志、自信从容的魅力、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时代的浪潮中锤炼,在人生的磨砺中成长,用青春力量,让世界见证中国正青春。随后,各班精心准备毕业文艺汇演展现了学生们的才华和智慧。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再现了班级生活中的温情,令人留恋不舍;一首首动人的歌声,告别青涩,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亲爱的同学,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学生代表回忆了三年高中生活,抒发了成长的感悟,向母校和老师表达感谢并且向所有毕业生发出倡议:无论高考成败,青春都不会留白,有勇气面对明天,自信迎接未来!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每一张笑脸背后都有一段励志的故事,每一个拥抱里面都有诉不尽的惜别之意。今天,他们毕业啦!三年来,他们一路高歌、勇往直前,用汗水浇灌梦想的果实、用拼搏换来最终的荣誉。在即将收获的季节,他们仰天大笑出校门,归来依旧是少年!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