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母校情 捐石表感恩 ——开封七中2020届高三年级向母校捐赠景观石

2020-07-13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713101315.jpg

7月11日,开封七中2020届高三年级“超越自我”景观石捐赠仪式在教学楼前举行。校长李华伟、党总支书记张刚等校领导及全体高三师生参加,段长商玉萍主持。高三全体师生及其他年级师生代表共同见证景观石揭幕,并合影留念。景观石上的“超越自我”四个大字字体浑朴,庄重典雅,寓意深刻。

李华伟在致辞中向2020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感恩母校、祝福母校之举予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七中人的支持与帮助,景观石承载着他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要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努力学习,刻苦拼搏,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此次捐赠为学校又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见证着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同学们与母校共发展的美好愿望。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