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腾飞 扬帆起航 --记十四中2020届毕业班离校欢送仪式

2020-07-13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713093337.jpg

  


岁月无痕,时光飞逝,2020届师生们已经彼此相伴了三年岁月。712日,是2020届初三在十四中校园学习生活的最后一天。挥挥手,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愿十四中每一位学子都能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前程更加灿烂辉煌,明天会更好!

学校主干道两旁,学弟学妹们手拉横幅,列队欢送,鼓掌致意,挥手送别学校七年级校舞蹈精彩的舞蹈“不说再见”向学哥学姐致以最衷心最美好的祝愿微笑迎考、成功在望” “付出终有回报”“你们最棒”“老师我们爱你”奋发图强、梦想飞扬"......

校长黄海燕、书记杜强、副校长李瑞全、杨凯在校大门口向同学们挥手祝福不负少年时!全心拼搏,定能金榜题名!

今天,2020届同学们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一路风雨带着欢笑,一路艰险永不言弃。青春不散场,同学们终将怀揣着勇气与信心,迎风远航劈波斩浪,一路豪歌!那些为中考而奋斗拼搏的日日夜夜,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化为成功的喜悦。

最后,祝愿十四中全体初三学子,成功与好运相伴!祝福你们能够乘风破浪、笑对人生,不复青春韶华,奔向美好的未来!加油!祝你们中考鲤鱼跃龙门,门门拿高分;中考大捷,圆金色六月梦!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