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祥符区开展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

2020-07-14 0 祥符区教体局


2020年7月13日上午,祥符区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在祥符区教师发展中心拉开序幕,预计7月17日结束,来自祥符区的500多名合格人员将参加此次教师资格证的认定。

为确保此次认证工作顺利进行,相关股室在局领导韩卫东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一是前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师资格证认定方案。就认定对象、认定条件、现场提交材料、认定程序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解说,并在祥符政府网上发出公告,为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是局领导高度重视。7月13日上午8点,韩卫东就来到认证现场,对认定现场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认证开始后,韩卫东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查验、详细审查,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保质保量完成本项工作。

三是教体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工作。就流程安排及工作注意事项作详细说明,就认证过程中易出现问题作了技术上的指导。

四是认证工作平稳推进,井然有序。教体局工作人员组成的现场材料审核小组,配合默契,纸质材料审核,电子档案查验,材料齐全后提交办理。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祥符区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一定会平稳、顺利、圆满完成。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