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人生起航 ——记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毕业典礼

2020-07-14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这是离别的七月,这是奔向光明未来的七月。初中三年是人生旅程的一个驿站,三年的学习生活漫长却又短暂。这三年,每个学生都在逐渐蜕变走向成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经历,也有着相同的回忆。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学子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及对老师感恩之情,表达全校师生对他们深切留恋和最美好的祝福,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特举办2020届“放飞梦想,人生起航”毕业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正式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校长黄小文给毕业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提出了殷勤的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坚定信念,明确努力的方向,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和家长们,实现三年来努力追求的理想。三八班学生代表刘才嘉表达了全体初三学生对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伴随着动听音乐的响起,每个班主任或激情澎湃,或谆谆教诲对学生致以饱含深情的寄语,台下的学生积极回应,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大声喊出了对母校的铭誓,场景感人至深。随后黄小文、李辉对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最后一二年级的同学用特殊的方式为学长学姐送行,一面面飞扬的彩旗,预祝初三学子旗开得胜。

母校的名字再提及便是唇齿间的留恋,毕业典礼的最后一项是校领导和老师送同学们走红毯、跃龙门!学生们纷纷和老师们击掌签名拍照留念。

同学们就要离开美丽的校园,带着眷恋,带着不舍,而又心怀憧憬。青春是一场历练,用心付出的人终会有幸运眷顾!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俞彦彤  审核/丁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