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 健康成长 ——开封市实验小学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20-07-14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weixintupian_20200713191552.jpg

生命在于运动,坚持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更可以缓解疲劳,提升自信。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0年暑假刚一开始,开封市实验小学以“阳光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体育运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积极进行跳绳、跑步、托乒乓球等项目的练习。

清晨,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坚持跑步,呼吸新鲜空气,增进亲子关系,收获一天的美好心情。一年级的学生年龄虽小,却有着不服输的劲头练习跳绳时,虽跳得满头大汗,却依旧神采飞扬。

乒乓球是暑假要求学生进行的运动之一,该运动不仅有利于促进手眼协调、锻炼小脑平衡,而且能缓解眼睛疲劳、预防近视。同学们不断尝试,勇于进取,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除此之外,学生积极选择轮滑、篮球、骑动感单车、打羽毛球等各自喜爱的体育技能,通过坚持不懈的锻炼达到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促进智力发展和消除心理疲劳的作用。

运动就像阳光、空气和水,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源动力。让我们行动起来,每天锻炼一小时,开心健康每一天做一个热爱运动阳光健康的好少年!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王素景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