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2020届初三毕业典礼

2020-07-15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2020年7月13日中午12:00,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2020届初三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杨俊红校长、王存喜副校长、牛金祥副校长、寇东明副校长、教务主任赵恩恩、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学校生活老师、食堂服务人员等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赵主任主持,杨俊红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她肯定了三年来学生们的成长与进步,为学子们的创造力和勇于逐梦的精神而感到骄傲;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副校长牛金祥宣布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优秀学毕业生颁了证书。九三班学生王思懿代表初三全体学生诉说着三年来关于成长、关于感恩、更关乎师爱的点点滴滴,今日以母校为荣,明日要让母校以己为荣。

为了表示对老师们的深深谢意,初三全体学生向全体初三教师、生活教师、食堂服务人员深深鞠躬表示感谢三年来的教诲与服务。典礼进入尾声,教师代表代俊梅、张海楠、马家敏、牛园园老师向学生毕业赠言,他们的讲话辞短意长,蕴含着殷殷的期待,相信这些都将镌刻在台下同学们彼此的心中。

最后,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舞蹈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而2020届初三毕业典礼也隆重落下帷幕。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