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组织送考 后勤服务做好 ——开封市化建中学领导看望考生和送考老师

2020-07-15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715171034.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55057.jpg

2020年7月15日,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统一考试第一天,开封市化建中学党支部书记黄伟、副校长林营、教务处主任王占梅、教务处主任王晓燕一行到各考点看望、慰问考生和送考老师。

风歇雨停,气温适宜,阳光明媚。今年,化建中学的毕业生报考普通高中的人数多,考场分布广,考生需要到遍布全市的15个考点参加考试。从顺河区公园路的十中,到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大街的开封高中西校区,从禹王台区铁路北沿街的开封高中,到龙亭区黄河滩区附近开柳公路的十七中,路途远,维修道路多,路况复杂。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教师送考方案,每所学校均安排2-3名毕业班任课教师送考,协调处理突发意外事件,为考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送考老师们克服家庭困难,早早来到学校安排的考点,迎接考生们的到来,并做好考生统计工作,让考生时刻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老师的陪伴。学校领导也时刻牵挂着考生和送考老师们。受校长韩冠宇委托,几位学校领导也是早早出发,带着饮料、雨伞等慰问品,到各考点为学生送考,询问考生参考情况,并把慰问品送到送考老师们手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和集体的温暖。

化建中学以建设团结和睦大家庭为目标,各项工作从细节做起,于细节处做工作,于细微处见真情,激发全体师生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的热情,形成了良好的校园风气、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毛新勇 审核/司书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