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追逐梦想 ----开封市第五中学举行2020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2020-07-16 0 开封五中

  

  

相聚情依依,离别情更长,难忘三年苦读,难忘母校深情。2020年7月14日上午,开封市第五中学举行了2020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开封五中校长房建云,书记杜孝建,副校长王征尚志伟刘波,年级主任穆伟涛以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首先,尚志伟代表校领导发言。尚志伟表达了学校对初三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五中精神铭记在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然而前行,做一个自信、顽强、有责任感,成功的五中人。

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初年年级学生向校领导和老师们献花。三年的校园生活,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真挚的情感。歌声和鲜花表达了孩子们对学校对老师们深深的爱和感恩。

初三年级的学生代表带来了歌曲和诗歌朗诵,以及毕业感言。孩子们的字里行间都道出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依恋,对同学和老师的离愁别绪,更体现出了五中学子的风采!

三年风雨同舟,陪伴我们长大的是辛勤耕耘、默默坚守,关心、理解、支持我们的老师。班主任和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眷恋之情,提出了希望和祝愿。

三年的校园生活,留下了学生们银铃般的欢笑;三年的校园生活,留下了学生们磨练翅膀的背影。7月15日,学生们将斗志昂扬的走进中招考场。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