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细雨送学子,情真意切师生情-----开封七中2020届初三年级向母校献礼

2020-07-18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7180854234.jpg

2020年7月17日,开封七中2020届初三年级举行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初三段长杨蕾主持,校长李华伟、党总支书记张刚、副校长温献慧、副校长王玉杰及全体初三年级师生参加。典礼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向学校捐赠了孔子木雕像,象征了要将七中的文庙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李华伟对初三毕业的孩子们进行毕业赠言:“从刚进校的懵懵懂懂到青葱少年,无论以后大家的道路是否相同,都是七中的校友。三鞠躬表达了对恩师感谢之情,孩子们的懂事成长令老师们感动欣慰。”初三.一班的杨思涵妈妈和许冰妈妈为表师恩难忘,感恩母校赠送锦旗以表心意。正如初三.三班的家长所说,在七中,老师们爱生如子,三年如一日,课上严父,课下慈母。教会孩子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做人的道理,老师们用各具特色的教学方式,征服了每一位同学。

毕业典礼不仅是一个旅程的结束,也是新的征程的开始。孩子们各奔前程,各自用最青春的方式肆意地表达着青春的模样。青春的模样令人感动,祝福他们,祝福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最好的未来。你们的人生,正青春!青春,无悔!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