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22 0 文化旅游学校

7月22号上午,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组织召开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工作推进会,金硕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玖豫企业发展公司、上海佐越企业公司、厦门职富信息科技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

会上,学校校长刘志强首先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刘志强表示,今后学校要坚持“双元”育人模式,知行合一、工学结合,校企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到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中。建设开放共享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信息服务平台,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模式。

参会企业纷纷发言表示用企业的资金、社会资源、师资、技术力量大力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尽快落实校企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内容,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