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园碑林茶飘香 技能培训谱新篇——茶艺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22 0 文化旅游学校

7月20日下午,市文化旅游学校组织的茶艺师培训班在翰园碑林景区内顺利开班,本批次学员全部为翰园碑林员工,大家在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参加技能提升培训,一方面提升艺术修养提高生活质量,另一方面通过茶艺、礼仪等知识的培训更好的服务旅游本职工作。

市成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张岩、龙亭区文旅局副局长米影和龙亭区人社局常潇阳、王龙几位领导到场指导工作。牛和米影现场发表讲话,从不同角度对培训意义进行明确和解读,对学员学习纪律进行重申,同时要求培训单位搞好后勤保障,做好课程规划,确保培训质量,让大家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顺利完成鉴定考核。

开班仪式过后,任课老师开始进行授课,各位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兴趣浓厚,对茶艺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相信通过十几天的培训,大家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一定会对茶艺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加油,愿大家一往无前,早日遇见最美的自己。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