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做文明小学生 ——开封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20-07-23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b4a158d5b4f44872eb33ecea2a580ec.png


 为了让队员们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优化、美化家园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封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各中队开展了“保护环境  做文明小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队员和家长围绕活动主题展开线上讨论,并确定了活动形式。随后,大家开启了丰富、有效的实践活动。

有的队员选择绿色回收行动,把用过的饮料瓶、废旧纸箱分类整理后送往收购站;有的队员把穿小的衣服或玩过的玩具清洗、晾晒、消毒后,投进爱心箱;有的队员把碎布头进行剪裁、拼接、粘贴,做成发卡、鞋套等实用的物品。经过动手实践,大家的创意成为现实,得到认可。

有的队员以“文明使者”的身份走上街头摆放共享单车、帮助社区居民打扫楼道,擦门窗。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天的收获。通过活动,队员们切实感受到“保护环境    做文明小学生”应该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让我们一起伸出一双手,守护一片绿。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刘鹰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