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教体局局长郭瑞讲专题党课

2020-07-23 0 祥符区教体局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省委、市委、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7月22日,祥符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瑞为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讲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坚定信心担使命,忠诚担当做先锋”为题,结合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紧紧围绕铭记初心,祥符教育人坚持把教育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加快全区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努力办好祥符区人民满意的教育,明确使命,全面提高我区的教育教学质量,将祥符区教育打造成品牌教育。

郭瑞从现实角度分析了目前祥符区教育存在的诸多问题,明确表示直面问题、找准症结、把握规律、破解难题将祥符区的教育发展融入到整个东部新城的发展当中,融入到整个开封的发展之中。

郭瑞要求:教体系统全体党员要精神不衰、本色不改、不忘建党初心、探索强国新路,始终把人民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郭瑞强调:今年是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三大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祥符教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祥符区教育华丽之篇章续写开封东部新城之希望,努力提升祥符区教育教学质量,让政府放心,让社会认可,让人民满意!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