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小手拉大手,巩固卫生城”的活动 通知

2020-07-23 0 开封市教体局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汴教体体卫艺〔20203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开展“小手拉大手,巩固卫生城”的活动

 

 

各区教体局,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各民办学校,河大附中:

根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和《国家卫生城市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全国爱卫会于2020年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进行第二轮届满复审,为配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要求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积极组织师生家长参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小手拉大手卫宣传活动。

 

附件: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关于开封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倡议书

 

 

       

                  2020721

 

 

 

 

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

关于开封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倡议书

 

同学们、老师们、家长朋友们、市民朋友们:

    “国家卫生城市是综合评价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发展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当前,全市人民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正以高昂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积极投身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作为城市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迅速行动起来,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倡议:

一一、小手牵大手,文明卫生一起走。主动宣传文明卫生新风,积极动员家人齐心创造和谐美好的人际环境、生活环境,家庭氛围,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巩卫活动,知晓巩卫,关心巩卫,宣传巩卫。

二二、文明卫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文明市民标准要求自己,提高环保意识,积极参加美化、绿化、净化等环境保护活动,从不乱扔纸屑、不乱倒垃圾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爱惜每一棵花草树木做起,从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资源做起,用双手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三三、人人监督,乐于奉献。人人争做城市卫生保洁员和城市卫生监督员,每个人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坚决制止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倡导文明经营,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与生活用品,为维护美好、整洁的城市卫生和管理秩序积极努力,做出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设美丽开封、文明开封、和谐开封!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2020721

 

 

 

 

 

 

 

 

 

 

开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0 721日印发                    

 

 

 

 

 

 

 

 

 

 

开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0 721日印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