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活动 3截.jpg

7月25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基础教育科科长王炎培、副科长孙蓓、姜峰基主任,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高玉红出席揭牌仪式。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校长于子强、党总支书记闫军,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杨俊红、书记王浩等集团化办学学校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正式加入了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将与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共建华夏校区,共同开启集团化办学之路,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指出,集团化办学是为顺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求的创新探索;是为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有力实践;是为持续有效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推进开封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需要。希望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不负广大人民群众和各级领导的重托和厚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集团化办学为契机,努力推进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校长杨俊红指出,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挂牌成立,必将有助于整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区域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教师之间的交流提升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教育服务,推动三十一中学实现跨越式发展。三十一中学将珍惜集团化办学机遇,与二十七中学携手共进,精诚团结,合作办学,取长补短,扬谷起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开创推进共建共享、健康持续发展的新格局。

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杨俊红表示,三十一中学将积极参与,主动配合,致力构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为三十一中学的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在集团化办学的辐射带动下,促进实现学校校园文化、一课一研、课程改革、课外活动、师生精神面貌等焕然一新。希望今后能在教研交流、教学管理、德育活动等方面加强校区间的深入合作和深度融合,促进两校抱团发展,最大限度的实现文化共建、品牌共创、管理互通、活动共举、师资共享、教研一体、质量共进、特色发展,共同迈向教育现代化。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