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召开假期学生安全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

2020-07-27 0 祥符区教体局

7月27日上午,祥符区假期学生安全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在区政府五楼召开。区领导张国华、区教体局局长郭瑞、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及区疫情防控督巡组、专项治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体局传达了祥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及《关于开展夏季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两个通知。会议分别听取了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及交警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

区教体局局长郭瑞从社会、家庭、各成员单位职责三方面阐明校外培训机构及校车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复杂性和必要性。要求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调查组,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进行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及校车安全起底式大排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全区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区领导张国华最后强调: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及校车专项治理工作关系全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大局稳定,各成员单位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规章制度,拿出实施方案,制定时间节点,有计划、按步骤、齐协力彻底排查、彻底整改、坚决取缔。坚决做到校外培训机构及校车安全零事故,让政府放心、让家长安心。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