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区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2020-07-29 0 祥符区教体局

7月29日上午9点,2020年祥符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在祥符区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今年祥符城区共有2959名小学毕业生参加电脑派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葆,区政协副主席尚剑飞,区领导张国华区,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组长陈二杰教体局班子成员以及祥符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校学生及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现场观看电脑派位全过程。

祥符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领导和各界代表对电脑派位的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教体局领导王刚发通过媒体直播向全区人民介绍2020年我区小学升初中录取工作流程,对于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权威解答。

3个志愿的录取中,共有13所学校参加电脑派位。其中公办学校4所,民办学校9所。录取统计结果显示,参加派位的2959名小学毕业生中,电脑派位录取2715人,未录取244人。    

在今天的电脑派位中未被录取的学生,将通过手工分配的方式将尚未录取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分配到尚有学位的学校,确保每一名城区小学毕业生都能进入初中就读。今年祥符区的电脑派位现场直播及派位结果查询充分利用教育信息化手段,家长可以通过“云祥符APP”观看直播。7月30日,家长朋友通过手机、电脑登录“祥符味”查询派位结果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