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回民中学举行2020年暑期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0-07-29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使志愿服务成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力量,用志愿服务激发创文巩卫活力,2020年7月28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举行了2020年暑期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校政教处主任袁洋、文明办主任李颖、团委副书记陈瑞芳出席了仪式。高二年级近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李颖宣读了《开封市回民中学暑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然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学校的形象大使,一定会本着一颗深厚的爱校之心,做养正文化的传播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美丽开封做出贡献。”加下来,袁洋提出:“此次暑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战线宽、时间长、地域跨度大、涉及面广,我们将采用集中统一行动和分散行动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覆盖面,引领未成年人在心中把雷锋当做自己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在活动中学校能涌现出一批学雷锋先进集体、模范人物、志愿服务品牌,充分展示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丰硕成果。”最后,启动仪式在青年志愿者代表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启动仪式后,回民中学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将按照既定方案,从文明健康卫生倡议、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文明交通劝导、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宣传、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展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