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校聘”,祥符区按下快进键

2020-07-30 0 祥符区教体局

7月29日上午,为顺利推进祥符区“县管校聘”改革,区教体局在集慧中学报告厅举办祥符区教体系统“县管校聘”培训会,会议邀请山西晋中市6位县管校聘管理专家前来授课。区教体局局长郭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会由局领导王建红主持。

会议强调,“县管校聘”是国家政策,是国家、省、市、区部署提出的重要改革任务,是推进我区教育均衡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机制保障。  

会议指出,“县管校聘”工作事关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教育系统和谐稳定。各学校在具体实施时,严格执行政策和程序,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就“县管校聘”进行培训。专家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和参训人员分享了本地改革的经验;以经验访谈的形式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补充;以交流互动的形式对参训人员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成效显著,不但为我区当前的“县管校聘”改革提供了借鉴,而且为我区“县管校聘”改革发出了动员令、按下了快捷键。

教体局局班子成员,股长、主任,各校校长、主任、老师40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共1天。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