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教体局开展中小学教师、支书、幼儿园园长培训活动

2020-07-31 0 通许县教体局

7月31日,通许县教体局在该县丽星中学报告厅举行2020年中小学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培训活动。副县级领导干部渠凯,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副校长、县教体局局长王太广,县教体局副局长李俊杰等参加开班仪式。李俊杰主持会议。

李俊杰说,落实上部门“县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重大改革举措,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的队伍建设,打具有向上力、创造力、高效的教师队伍,加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县教体局决定举办培训活动。县进修学校校长李备战致辞,希望与会教师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祝愿大家学习愉快,收获满满!

据悉,该培训活动从7月31日至8月1日,为期两天。全国教育名家贺利捷、王建中、杨淑娟、白爱江、曹育敏、马婷等将开展授课活动。培训以“专题讲座、经验访谈、交流活动”方式开展。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