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军地校一家亲

2020-07-31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731210449.jpg


7月31日,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长黄海燕,副校长李瑞全、杨凯,办公室主任李影滨、政教处主任院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顺河校区政教处主任侯艳杰一行走访慰问了驻汴某部队官兵。学校为官兵们送上精选的书籍,表达了十四中全体师生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黄海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取得的成绩,对部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双拥共建水平。

部队领导对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中招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也就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