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推进会召开

2020-08-01 0 开封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759.jpg 开封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推进[00_00_19][20200731-181124].png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716.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70823.jpg


7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推进会,对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农村教师住房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刘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震主持。

会上,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和彦汇报了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农村教师住房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对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电视电话会的主要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

会上,刘汉征指出,我市从4月起开始举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推进会,3个月来各县区紧盯任务付出很多努力,各项目都有了较快进展。然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任务距离目标还有较大差距,这也反映出各县区负责人对这项民生工程重视程度还不够。开封是全省唯一的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试点城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关系到我市足球振兴和全民健身工程。接下来,各县区各部门务必提高重视程度,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强力推进教体专项任务;要紧扣时间节点重新建立台账,并逐项落实到位;要适时开展项目评比,对进度快、完成好的县区予以表彰,对落后县区进行督导问责;市直各相关局委和职能部门不能“等客上门”,要主动服务,齐心协力破解难题、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任务。

会前,刘汉征一行前往禹王台区调研社会足球场地项目选址工作。随后,又前往开封市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工地查看,并对校内闲置仓库的移交工作进行调研。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