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举办河南省朱志林名班主任工作室 “优秀成员表彰”暨“暑期研修提升月”启动仪式

2020-08-01 0 开封市教体网


7月3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在县街小学举办河南省朱志林名班主任工作室“优秀成员表彰”暨“暑期研修提升月启动仪式。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王炎培、教育科研所所长朱彦军,县街小学学校领导和全市6个名班主任工作室部分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表彰了工作室的10名优秀成员,并进行了颁奖。王炎培代表局机关致辞;县街小学校长申明展和工作室的优秀成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德育工作负责人李征宣布暑期研修提升月活动启动。

朱志林对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工作室建设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工作室成立一年来,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在各自班主任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暑期研修提升月活动,是一次全体班主任发展自我,提升教师整体能力素质的活动。一群人,一件事,同一个方向,同一个梦想,紧紧围绕市教育体育局局党组“1543”工作思路,狠抓班主任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将在推动全市教育教学品质提升中起到引领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