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 再创辉煌——开封五中召开新高三教师动员大会

2020-08-03 0 开封五中

图2.jpg  图4.jpg

为激励全体新高三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扎实的工作中去,开封五中7月31日上午召开了2021届高三全体教师动员大会。会议由高三年级段长许娟主持。

首先,许娟对新加入高三团队的老师表示欢迎。同时,给各位老师提出几点要求:打好团体战,加强集体备课,任课老师要与班主任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对学生进行学习方面的合理指导。

其次,高三年级主任刘涛指出根据目前的不足之处,从自身出发,确定要达到的目标。

然后,教学副校长尚志伟对新高三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全体高三老师备课要到位、管理要到位、作业批改要到位、每周检测要到位。

最后,校长房建云作重要讲话,要转变时间观念,进入紧张的高三工作状态。要做好充分准备,克服困难,精心准备好每一节课。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要树立责任意识、高效意识,协作意识,进一步在“实”字上下功夫,力争2021年开封五中的高考再创辉煌。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孙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