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岗位竞聘

2020-08-03 0 群英幼儿园

26cd5d875fe6ec824ec68b8239f927e.jpgfd98729228136664fa327cb089642a4.jpg



698f0a870ba0e1cbe634a751c62a9d6.jpgc55443e3bae47331f761aed84546702.jpg

  8月1日上午,群英幼儿园全园教职工返校举行了新学期岗位竞聘。此次竞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个人竞聘演说、自愿申报岗位、民主投票选举等环节,选聘了班主任、新任教师和保育员教师及工勤等岗位。

    多功能厅内,参与竞聘班主任和新任教师岗位的教师精神饱满地描绘了自己新学期的愿望,阐述了自己参加竞聘的理由和优势,还从各自不同的岗位出发,表达出对自身的一份承诺和决心。随后,按照平等竞争、择优竞聘的原则,经全体教师民主评议、幼儿园新学期岗位竞聘领导小组审议批准,共有20名教师被选聘为幼儿园班主任,各位班主任再择优选聘本班教师和保育员。

园长阮世萍说:岗位竞聘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常规举措,旨在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实现教师人力资源的优化组合。幼儿园每年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岗位竞聘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是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择优竞聘更能激发老师们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幼儿园保教水平不断高质量的发展。

新学期岗位竞聘激励每位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和探索,对幼儿园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和同事一起用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与挑战。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