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培训班开班

2020-08-03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8月3日,由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对举办培训班的必要性、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宣传科科长姚少根指出,这次培训是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基层治理的具体行动,更是顺应当前发展形势、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和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求真务实的学风,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

      据了解,培训时间为期五天,邀请了河南大学、市委党校相关专业教授授课,采用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影视教学等形式,课程设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