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五一路第一小学开展手工制作及劳动体验活动

2020-08-0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0806161524.png微信截图_20200806161612.png

为了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思维能力、想象力和劳动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动手创造、动手劳动的兴趣,开封市禹王台区五一路第一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一次手工制作及劳动体验活动。

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寻找各种材料尝试各式各样的手工创作。别看作品选料都非常简单,但他们发挥了自己的丰富想象力,创作出了多种多样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劳动能力。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动手创作的兴趣。这次活动打开了学生们实践创作的大门,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对学生的劳动教育和素质教育。

五一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