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张庄小学学生暑期劳动实践小结

2020-08-0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0806161949.png 微信截图_20200806162022.png

进入暑假以来,禹王台区张庄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学生在认真完成假期作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培养孩子们的劳动,提升孩子们的劳动能力,增强孩子们的劳动意识。

孩子们在学校的组织和倡导下,积极的投身到各种劳动实践活动当中去,让暑假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看,简单的材料在孩子们一双双小巧手下变成了美丽而实用的小物品,给孩子带来了满满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农村的孩子走进田间地头,不但亲近了大自然,更是充满了乐趣。既帮助家长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又学到了很多种田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还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和身体。即使不出门孩子们在家里也做了不少事情。跳跳绳做做家务,也为自己的暑期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接班人的成长培养需要阳光雨露,更需要营养浇灌。利用暑期的大好时机,让孩子们参加家庭劳动和动手制作,是一直最好的锻炼和品质养成教育,也是青少年课外活动最好的一种补充形式。

张庄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