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七中开展暑期校园大扫除活动

2020-08-08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808175656.jpg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开封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开封七中积极开展暑期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8月8日上午,在政教处副主任崔乐才和班主任周宾的组织下,校先进班集体高一.三班对整个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在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下,绿化带、校道、操场以及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被师生们打扫的干干净净。在清扫过程中,草坪中若隐若现的垃圾“无处遁逃”,满地的枯叶也“销声匿迹。在灿烂的阳光下,同学们的汗水清晰可见,但看到清洁干净的校园,大家个个脸上充满自豪的笑容。

“巩卫创文”师生齐心协力,环境卫生你我共同维护。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既美化了学校环境,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巩卫创文”工作人人有责,每人都需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