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 开封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2020-08-09 0 开封教育体育

2.png

8月8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汴京公园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宣布2020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封分会场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杨自强,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王自松、王保赞等领导出席启动仪。

仪式上,亚洲武术冠军王琮宣读“全民健康倡议书”。数百名健身爱好者以武术、广场舞、瑜伽等项目展演的形式拉开了全民健身的序幕。同时,在古城体育公园、环城墙健身带 、一渠六河沿岸 ,还进行了太极扇、乒乓球、自行车骑行等项目交流展示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一大亮点,8月8日上午,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梁苑科普广场举办了开封市“全民健身日”老年人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数百名老年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为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8月8日当天,市教育体育系统大型体育场馆也免费向市民开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