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认真承办2020年度河南省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2020-08-11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8月9日上午,2020年度河南省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考点顺利开考。

此次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社会关注度极高。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作为考点之一,共设置考场19个,安排了试卷收发、联络、后勤、监考等50余位考务工作人员。

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在考试前一天,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培训要求考务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培训还对考试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卢玉强在8月8日下午到达三十三中检查考试准备工作,对每项工作的细微环节做出了具体要求。

考试当天,所有考务工作人员早上7:30准时到达学校考务办公室,进行集中点名,有序抽签领取试卷,提前30分钟进入相应考场,做好开考前的准备工作。

上午9点30分,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副秘书长王亚文一行来到第三十三中学详细了解考点准备情况,并慰问了监考老师,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娄和彦、卢玉强、高宪臣等参加巡视。

尽管学校正处于暑期放假,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的监考老师仍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考务工作,考场考风考纪严肃,考试平稳有序进行,考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汪东震  审核/张丽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