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锻炼、我快乐”----开封市禹王台小学全民健身日活动简报

2020-08-1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0811154057.png微信截图_20200811154542.png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这一天既是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的一种纪念,更是借此传达给公众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希望人们能形成一种健康生活、热爱运动的美好生活理念。为此禹王台小学开展了以“我锻炼、我快乐”主题全民健身日活动。

各班中队辅导员老师通过微信群校信通等多种线上方式,让队员们了解到了“全民健康日”的意义,让学生们从心理上让队员们重视体育锻炼,明白体育锻炼对于身体发展的重要性。

为推动和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禹王台小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将运动理念渗入到每个队员及每个家庭,使人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的身体,全民健身不止于一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队员们埋下热爱体育的种子,队员们纷纷表示会坚持锻炼,健康生活每一天!

禹王台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