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封市“全民健身日”通许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20-08-11 0 通许县教体局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的小康。”为引领全县人民积极投身于科学健身队伍中,更好地为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增光添彩。8月11日上午,2020年开封市“全民健身日”通许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县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体育总会承办。通许县教体局王鹏主持仪式,宣布“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启动。健身爱好者代表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穿着靓丽时尚,自信满满,精神抖擞。太极拳潇洒飘逸,行云流水;八段锦舒筋健骨,气韵和谐;民族舞曼妙生姿,大方舒展……健身跑、抖空竹、广场舞等16个项目精彩纷呈,不时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体育爱好者参与度高,兴致昂扬,直接参与活动人员多达千名,充分彰显了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为人民群众搭建了锻炼身体,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一名体育爱好者说。

据悉,通许县的体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该县已注册国家三级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800多人,各单项体育协会注册会员5000多人。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全民健身的氛围蔚然成风。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