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领导康青峰督导学校建设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20-08-12 0 尉氏县教体局

近日尉氏县领导康青峰到门楼任乡部分中小学校在建项目工地督导学校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王超、县教体局局长刘忠宇、副局长海江峰等陪同督导。

康青峰一行先后来到门楼任小学新建寝楼餐厅施工现场及门楼任一中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在项目工地,康青峰分别听取了门楼任小学校长周志远、门楼任一中校长任全民和施工方负责人的详细介绍,现场实地查看学校的整体规划及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还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后续建设安排工作。康青峰对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程监理、施工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康青峰强调,学校项目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学校与施工方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并顺利投入使用,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资源。

(尉氏县教体局办公室/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