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尉氏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20-08-12 0 尉氏县教体局

日,2020年尉氏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县教师进修学校隆重举行。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副书记、副局长张清海,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朱保鸿,教体局师训股股长武丽君,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赵永波及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河南师问教育副总经理秦博文出席活动。全县130名在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全县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首先集中授课3天,通过专家讲座、观摩研讨等形式培训30个学时。接着进行为期一周的线上研修。

开班典礼上,刘建波指出,中小学骨干教师的选拔、培养、认定工作,是全县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刘建波要求,每一位参训教师都要转变观念,积极接受先进的教育理念;要认真参与各项培训工作,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使自己有更大的进步;要遵守纪律,严格保证培训时间和效果;要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作业任务;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尉氏县教体局师训股/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