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封市“全民健身日”老年人体育系列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2020-08-13 0 开封教育体育

微信图片_20200813095147.jpg

近日,开封市“全民健身日”老年人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阵阵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启动仪式由市老年体协顾问郭佩秋主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吴瑞林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姜光荣宣布2020年开封市“全民健身人”老年人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范金海。在启动仪式上六十多人的盘鼓队热情开场,相关专项委员会展示了精彩的表演,广场舞专委会的《最美丽的中国》、健身秧歌专委会的《盛世秧歌》、健身球操专委会的《母亲是中华》、柔力球专委会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她们的精彩展演赢得了在场的观众热烈掌声。有近500名老年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通过启动仪式的开展让全市更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到抗疫情.促健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长寿,科学健身、幸福晚年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之中。活动的开展旨在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安度晚年,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使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老年体协自行车专项委员会组织300多人的自行车骑游队伍,每辆自行车插上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小红旗,他们克服烈日高温酷暑的困难,深入开封市龙亭区的水稻乡、袁坊乡、黑岗口以及黄河沿岸宣传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