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考促教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教师业务考试

2020-08-1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市教育体育局党组“1543”工作思路的要求,努力培养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8月17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教师业务考试。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卢玉强等相关人员分别巡视了市区、尉氏、杞县、通许、祥符区各考点。

娄和彦一行来到开封高中西校区,查看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进视频监控室、考场了解考试情况,慰问考务人员,对开封高中西校区周密细致的考务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娄和彦指出,教师业务考试旨在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督促教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推动教师队伍养成自主学习、自我完善、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风尚,对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对造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要严肃考风考纪,继续高标准、高要求,把各个环节做的更细、更实,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悉,2020年业务考试共有6788人参加,其中市区2179人,杞县1346人,尉氏1494人,通许766人,祥符区1003人。共设六个考点,市区考点设在开封高中西校区,杞县、尉氏、通许、祥符区各设一个考点。

 

(开封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李贺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