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非在编聘用制教师资格考试

2020-08-1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小学幼儿园临时聘用人员管理的通知精神,践行市教育体育局党组“1543”工作思路,全面考察聘用教师专业素养,严格规范聘用教师队伍的管理。8月17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非在编聘用制教师资格考试。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卢玉强等相关人员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

娄和彦一行来到开封市第十三中学,详细了解了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视频监控室和考场内查看具体考试情况,对考点周密的组织和科学的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娄和彦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决定自2020年7月起,建立严格的聘用教师准入制度。市教育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考试共有340人参加,考务人员37人,设13个考场。此次聘用教师资格考试,是加强教师队伍管理的重要举措,考试合格人员将按照规定予以备案,并落实相关待遇。

 

(开封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李贺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