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 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08-19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做好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19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各县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局机关部分科室人员,市区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副站长俆凯主持。

王自松指出,秋季学校开学工作已经稳步推进,各县区教体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完善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加强对流感、肺炎、结核等秋冬季高发传染病的预防监测,引导师生做好日常卫生防护工作,加强体育锻炼,确保所有师生健康管理无盲区、全覆盖,为秋冬季教学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张卫文进行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授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