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区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征求志愿公告

2020-08-21 0 开封教体网

开封市区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征求志愿

公   告

 

根据《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汴教体202087号)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开封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汴教体〔2020〕88号)精神,并结合我市市区招生实际,现将我市市区中招征求志愿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志愿时间

2020年8月22日00:00—8月23日23:59,逾期不再受理

二、征求志愿条件

达到我市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而未被任何志愿学校投档的考生方可参加征求志愿,中招成绩达到志愿学校投档分数线且已被投档的考生不能参加征求志愿。

三、征求志愿填报方式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edu.gov.cn或zk.hagaozhong.com),输入考生登录账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四、市区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

学校名称

性质

招生范围

空余招生计划数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公办

面向市区

85

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

民办

面向全市

7

兴华中学

民办

面向全市

425

开封市新世纪高级中学

民办

面向全市

495

开封北大培文东信学校

民办

面向全市

65


五、参加征求志愿学校的招生办法等具体事宜,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汴教体202087号)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开封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汴教体〔2020〕88号)为准。

 

 

开封市中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