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0-08-26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3.jpg    4.jpg

 

8月25日,“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进展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出席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主管领导,祥符区、杞县、通许县、尉氏县主管县(区)长、教体局长,县(区)督查局、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的主管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主持会议。

王亚文指出,此次会议对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以及深入实施足球强市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做好“县管校聘”改革和社会足球场建设,需要做到“三不”和“三办”。“三不”是一不埋怨改革难度大,要把改革形势看清,把改革意义搞明白;二不回避困难与矛盾,工作要尽职尽责;三不降低标准,完善细化方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9月底完成任务。“三办”:一办是在杞县办好“县管校聘”改革现场会;二办是“县管校聘”改革和足球场地建设按要求办好;三办是对这两项工作加强督查验收,三县一区要进行排名。

娄和彦就会议的贯彻落实问题,强调四点:一是会后要向县(区)主要领导进行汇报。二是各县(区)要将“县管校聘”改革方案及时上报。三是按照“三不”、“三办”要求,强力推进,确保9月底“县管校聘”改革完成。四是督查验收。督察局要对各县(区)“县管校聘”改革和社会足球场建设督查排序。下一步,务必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真正做到任务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各项改革目标不落空。

会上,祥符区、杞县、通许县、尉氏县主管县(区)长汇报了“县管校聘”改革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