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20-08-2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8月27日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活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影片《八佰》。

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讲述的是1937年10月淞沪会战最悲壮一役,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一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用血肉之躯坚守最后一道防线,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抗战到底的决心,表现出了令全世界震撼的英雄气概。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对抗战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感受到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八百壮士”身上学习英雄精神,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前途紧密融合,要将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爱岗敬业、努力奋斗、为党和人民多作奉献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紧紧围绕“1543”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谱写开封教育体育新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