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会操展风采,未来可期新征程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

2020-08-2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8月27日下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校操场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在全体高唱国歌声中开始。校长邢好进首先对2020级新生各班方阵进行检阅。随后,各班方阵的同学口号铿锵有力,步伐整齐划一,用精彩的汇报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充满魅力的集体力量,得到大家的高度评价。与会领导为军训优秀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军训结业证书。

王自松作在讲话中向同学、教官和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军训中培养的意识、形成的观念、领悟的精神、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最后,邢好进作总结讲话,他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每个班集体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祝愿大家都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写的“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