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020-08-2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2020年“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动员和倡导教体系统各单位联动参与“99公益日”活动,助力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慈善力量,8月28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99公益日”活动动员大会。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教体局、二级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腾讯“99公益日”是目前国内“互联网+慈善”融合发展的成功典型,成为世界互联网募捐的“中国样本”。活动主题是“一起爱”,倡导“快乐慈善、轻松慈善、全民慈善”健康生活方式,降低了慈善门槛,为公众参与慈善提供了最简单、最便捷的渠道,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让慈善进入“寻常百姓家”,使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慈善并拥有更多自主选择的机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安同志对“99公益日”活动的意义及如何在教体系统开展好本次活动进行讲话并提出要求,希望通过网络募捐的力量,树立“人人可为、人人可做”的“大慈善”理念,为“慈善人”提供“慈善服务”,紧紧抓住“99公益日”全民慈善这一契机,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乘势而上,要求各单位认真安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协调联动,群策群力,确保2020年教体系统“99公益日”活动开展扎实有效,有力助推全市慈善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