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会召开

2020-08-2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8月28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会召开,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开封市基础教育教研室主任宋立虎对2020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祥山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主题对下半年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做好各学段招生工作总结,对招生工作继续提高认识。各学校要从招生开始,优化教育生态,净化办学环境,让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把精力都投入到如何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来。二聚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全面落实一天一研制度,要统一思想,措施到位;集团化办学改革稳步推进,集团校内部要取长补短,树立教育大格局,被帮助学校要尽快形成自身造血功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让教育教学质量迅速提高。三巩固信息化教学成果,让信息技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学科教学质量。四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控治理,进一步压实县区对校外培训机构管控的属地主体责任。五家庭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全面推进开封市家校社共育双实践区家长学校专业化建设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