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20-08-29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教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坚强民族精神,8月29日晚上,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组织学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教师,前往星光天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讲述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士兵 “八百壮士”孤军抗敌、拼死固守位于上海苏州河畔北岸的四行仓库,以寡敌众、英勇阻击日军多番进攻,与日军浴血奋战四昼夜的英雄事迹。电影生动直观地再现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抵御外辱史上一段气势恢宏、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历史场面。

通过观影,三十一中学党员教工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情绪获得强烈感染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透过影片,大家更深刻、真切的体会感受到中华民族所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了峥嵘革命岁月,致敬缅怀了革命先烈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国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敢于担当,奉献岗位 ,工作实践中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